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時尚品牌 結果共371筆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7小時前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2024/03/20 08:57
  • 每天推數千款新商品!大陸快時尚電商釀環保災難 法國立法設限

    大陸電商平台的產品在全球攻城掠地,其中快時尚品牌SNEIN因為價格低廉,活躍用戶愈來愈多,不過法國現在決議,將針對這類快時尚業者立法設限,包括禁止打廣告、徵收環保附加費用等,希望能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024/03/16 19:11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降低環境衝擊 法國擬遏制中企Shein等快時尚品牌

    法國國民議會今天支持一系列讓低成本快時尚對消費者吸引力降低的措施,特別是來自中國量產製造商的快時尚服飾。
    2024/03/15 15:05
  •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法國高級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於今日榮幸宣布:王一博成為LACOSTE品牌全球代言人。LACOSTE 以法式運動風格引領時尚風潮,透過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多元矩陣,及最新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優雅演繹,品牌希望能夠聚集全世界的觀眾的目光,進一步推動品牌的創造力和吸引力。
    2024/03/06 18:00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LACOSTE龍年新春系列矚目亮相!楊晴合體卞慶華展現潮流風格

    法國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延續「華人創造力」的設計核心,推出2024龍年新春系列,帶來「舞龍小鱷」的全新ICON設計,打造城市街頭的潮流造型,並為賀歲季推出一系列創意短片,記錄LACOSTE視角下新年龍的奇遇故事,為鱷迷們祈請平安祥瑞,送上「齊樂融融」的新期許,同時也提供TVBS旗下藝人楊晴、卞慶華商品贊助。
    2024/02/07 19:21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日本全家超商開賣衣服!民眾瘋搶這款 讚爆:CP值超高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深受民眾喜愛。他們日前與知名設計師合推時尚品牌,並於2023年12月推出長袖運動衫與長褲等商品,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好評。不僅許多網友稱讚「CP值很高」,有幾間分店甚至已銷售一空。日本全家也透露,銷量超乎他們的預期。
    2024/01/20 17:29
  • 「餃子包」太紅!陸品牌Shein又爆抄襲 UNIQLO怒喊告

    一說到休閒又簡約的服裝風格,絕不能少了知名日系品牌UNIQLO,除了百搭T恤、極暖發熱衣之外,其他配件如包包和襪子也深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UNIQLO日前竟與競爭對手發生糾紛,也就是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起因為陸方販售被譽為「餃子包」的人氣款仿冒弧形肩背包。
    2024/01/17 08:26
  • 平價熱銷!陸跨境電商Temu、Shein 搶占美日韓

    中國大陸平價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更準備明年初在美國上市IPO之後,大陸另一個低價跨境電商品牌,也就是「拼多多」旗下「Temu」,也在日本、南韓與美國取得成功,App下載量快速衝高,甚至成全美第一,引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調降佣金應對,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唐吉軻德」也將設專櫃,販售此前從未在日本上市的中國產品。然而「Shein」與「Temu」快速發展同時,也在美持續爭訟,彼此在低價市場的競爭,更顯激烈。
    2023/12/19 19:52
  • 絕世好老闆!愛馬仕第五代傳人改遺囑 近2千億全留給園丁

    普通人想一夕致富,除了買樂透或靠經世之才,還有一招:跟到好老闆!知名時尚品牌「愛馬仕」(Hermès)的第五代傳人尼古拉斯(Nicolas Puech)現年80歲,身為最大股東且單身無子嗣的他,近日打算改變遺囑,將價值約100億歐元(約3413億新台幣)遺產的一半全留給他最信賴的51歲園丁(兼管家)。
    2023/12/06 18:02
  • 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無預警宣布「生了」 喜訊曝光

    莫文蔚出道滿30年,她特別打造「莫后光年」特展,放上許多集結30年來的經歷,繼香港、北京之後,今(5)日在台北舉行第三站記者會,與知名時尚品牌合作。睽違5年沒來台灣的她,很開心終於回來,而且外國老公也有跟來,她透露現在老公可以線上處理工作的事,所以不用再分開,兩人依舊黏踢踢,感情相當好,而且不希望分開超過3天,羨煞眾人。
    2023/12/05 15:59
  • 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5)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林嘉欣大方的表示:「就很自由呀!很開心,我們還是一家人。」
    2023/12/05 15:39
  • GAP台灣首店悄收攤 美東家具品牌11/12關

    零售市場大搬風,在北市信義區百貨裡,美國平價快時尚品牌GAP,2014年開的台灣第一家店,已經在10月悄悄收攤,百貨業者透露,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約,未來三層樓空間,會由電商女裝進駐,另外還有一家美國的家具品牌,也將在明天結束營業,轉攻線上銷售。
    2023/11/11 14:02
  • 二度訪台超霸氣!「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逛品牌快閃:開心來台北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影集《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天(8日)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表示很開心來到台北,現場也擺出帥氣姿勢讓大家捕捉身影。
    2023/11/08 18:48
  • 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連續劇《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8)天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沒想到新田真劍佑大遲到18分鐘,露面不到1分鐘還突然離場,讓現場媒體看傻眼,而品牌方也親自說明實際狀況。
    2023/11/08 15:46
  •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2023/10/17 17:11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