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選手村高規格配置 連德安:設備完善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2:55

平昌冬奧,各國選手齊聚一堂,選手村的設備配置也全部到位,包含接駁車、室內設施都讓選手讚不絕口,為了保護全球選手們的安全平昌的選手村從7點起實行交通管制, TVBS在凌晨6點在封鎖線沒有啟動前獨家訪問了中華隊的選手連德安,包含到另外其他國手黃郁婷、戴瑋麟也分享了這次選手村的相關設備,雖然當地天氣寒冷但官方設置很細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中華競速滑冰國手戴瑋麟表示,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可惜都不能吃,而秘密武器是速食。餐廳美食滿滿滿,可惜為了比賽高熱量速食還是得控制,競速滑冰選手戴瑋麟和師姐黃郁婷也在選手村分享用餐心得。



黃郁婷表示,基本上什麼東西都好吃,可能是因為在美國吃太多美國食物但現在回來都是亞洲食物,覺得好像來到天堂一樣。
 

餐廳食物包含中西式、甜點、速食、清淡、高熱量等等都有,目的為了配合各國選手飲食習慣和宗教信仰,餐廳由運動場改建而成,內有180名廚師、40名糕點師和15名營養師24小時運作,共420多種菜色,每道菜式都標明營養熱量。

室內房間設備完善連洗衣、休閒全部到位,床鋪依照選手需求可做調配而房型從2到6人都有,各國選手也都會有專屬的升旗儀式。北韓這回參賽也受到外界注目,冰上運動選手大多住在江陵,雪上運動則落在平昌選手村,國手連德安表示,選手村裡面的設備就是裡面有2個帳篷,裡面有洗衣機、遊戲區,還有一個很大的五環和一棟很大的餐廳。

因為溫度只有零下10度,選手盡可能保暖,出入交通都有大會交通車接駁,時間準確班次多也相當方便,韓國平昌溫度大概是零下5到10度,雖然非常冷但選手村設備、交通車都很到位,就是要讓選手住得安心,在場上能夠打出最好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昌#餐廳#選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5

0.1084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