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付不起嫁妝費 丈夫偷妻「器官」變賣抵債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0: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女子日前覺得不舒服而進行身體健康檢查,發現自己少了一邊腎臟,才知道當初結婚時女子因為付不起嫁妝費用,竟遭到丈夫設局偷走她的腎臟換錢,並作為當初的嫁妝費,警方目前已逮捕她的丈夫和兄弟。

這名28歲的印度女子麗塔(Rita Sarkar)與丈夫結婚12年,據《BBC》報導,麗塔去年底連續做了2次體檢,報告都顯示她少了一邊的腎臟。麗塔想起2年前因為腹痛就醫,丈夫便帶她去一間私人診所並告訴她要做手術緊急切掉發炎的闌尾,但術後麗塔的病情依舊沒有好轉,反而加劇,她的丈夫不但不予理會,甚至還警告她不要告訴任何人動手術的事情。

 

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直至去年麗塔覺得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發現右邊的腎臟不翼而飛,麗塔表示她這才恍然大悟,當初為何丈夫要她對手術保密,只因為娘家負擔不起嫁妝費用,丈夫變賣了她的腎抵債。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的人員除了麗塔的丈夫外,還有丈夫的兄弟,他們聯手串通醫護人員將麗塔的腎臟偷偷切除,目前警方已將他們逮捕,並以販賣人體器官、試圖謀殺和虐待新娘等罪名起訴。
 

按照印度傳統習俗,新娘通常必須得負擔大部分的婚禮開銷,包含提供一筆可觀的嫁妝費用給男方家,許多新郎覬覦這份嫁妝費作為鹹魚翻身的機會,如果沒提供豐厚的金額,新娘過門後經常會遭到丈夫家暴,但印度1961年就已立法禁止男方向女方索取嫁妝,否則將被視為犯罪,只是舊習難改,嫁妝制度在印度仍是公開的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嫁妝#腎臟#變賣#偷竊#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3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