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正「腰瘦」!地方媽媽瘋束腰 腰圍僅18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2:55
圖/翻攝自 太陽報
圖/翻攝自 太陽報

美國加州一名39歲媽媽黛安娜(Diana Ringo),4年前生完雙胞胎後自認身材走樣,決定運動搭配穿束腰瘦身,讓她現在腰圍僅有18吋,身材完全變形,但她強調生活作息不受影響,且現在的自己更快樂、更有自信。
 
根據《太陽報》報導,黛安娜現為一名廚師,曾在海軍服役,4年前生下雙胞胎兒子後,身材走樣且體脂肪分布不均,讓她變得很沒自信「我的身材看起來就像個男人」

 

圖/翻攝自 太陽報

3年前黛安娜決定穿上束腰減肥,除了洗澡和運動,一天中有23個小時都專著束腰,連跟老公行房都不會脫掉,最後甩肉35公斤,體重降到54公斤,並從產後腰圍29吋,瘦到僅剩18吋;儘管已經減肥成功,但黛安娜也應經習慣束腰的存在,穿著束腰讓她覺得很性感,脫掉反而覺得很奇怪。

圖/翻攝自 太陽報

黛安娜的老公布萊特(Brett Ringo)表示,剛開始很擔心太太的身體狀況,但醫生檢查證實一切正常,他也只好尊重太太的決定,不過也達成協議,現在的腰圍已經是「底線」,不能再瘦下去;黛安娜表示,穿上束腰生活起居一切正常,只是深呼吸的時候會有點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束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1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