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浴場心臟病發猝死 老闆「綁磚棄屍」丟河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00:11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是心虛嗎?江蘇無錫一名6旬于姓老翁無故失蹤,警方在幾天後終於在當地某條河中打撈到遺體,發現老翁被裝在一個皮袋內,身上還綁有20公斤磚塊,明顯他殺。調查發現,老翁先前在當地浴場突心臟病發身亡,業者夫婦竟擅自將屍體遺棄,並綁磚丟入河中,警方依涉嫌侮辱屍體罪將夫妻倆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1個多月前老翁家人報案,表示60多歲擔任工廠保安的于姓老翁下班後就音訊全無,警方調查,發現老翁曾到張橋鎮路邊一處廉價浴場,其後就下落不明。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經營浴場的王姓夫婦神色慌張,更多次駕車進出浴場,形跡可疑察覺有異,警方上門詢問後,夫妻倆才將來龍去脈全盤托出。

 



王姓老闆表示,當天老翁約莫中午時分光顧浴場,當時沒有其他顧客,沒想到才坐下10分鐘,老翁突然口吐白沫,搶救無效。王男心想,經營浴場小本生意,沒有錢能賠償老翁家人,一時衝動決定毀屍滅跡,王姓夫婦將老翁藏在汽車後車箱,用電線綁住老翁,再綁上20公斤重的磚頭,載往無錫和蘇州交界的一條河附近棄屍,並將老翁的手機銷毀,也將其電動車推進河裡。

事後法醫勘驗遺體,確認沒有外傷,初步判定老翁死因是心臟疾病,警方將夫妻兩人涉嫌侮辱屍體罪逮捕,進一步調查犯罪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浴場#棄屍#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498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