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悉心照顧9年 竟遭愛犬咬斷手臂撕肉啃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20:29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日前咬斷美編手指骨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一名女子也面臨生性兇猛的愛犬咬傷人的事件,她因阻止養了9年的比特鬥牛犬(Pit Bull Terrier)跟另外2隻狗打架,竟遭到愛犬攻擊長達9分鐘,女子整個手臂的肉被撕裂,骨頭也被啃咬,最後必須得進行截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子亞當(Yasmin Adam),日前所飼養的比特鬥牛犬辛克爾斯(Hinkles)與另外2隻愛犬打架,因此出手阻止牠,沒想到平常乖巧辛克爾斯先是對著亞當狂吠,接著將她撲倒後狂咬毫不手軟。



亞當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表示辛克爾斯一開始咬她的耳朵,再撕咬她的手臂,雖然一度自行回到籠子裡面,但似乎對血味情有獨鍾,再衝出來襲擊她,時間長達9分鐘之久,幾乎咬掉她左手臂前肢所有的肉,還一直嘗試扯掉她的骨頭。
 
 
所幸亞當友人及時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她,並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辛克爾斯擊斃。雖然亞當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然必須面臨左臂遭到截肢的狀況。而另外2隻與辛克爾斯打架的愛犬,也因為缺乏人照顧,最後也被安樂死。
 
亞當表示,養了辛克爾斯9年以來,牠一直很聽話,跟牠的感情相當深厚,甚至還會一起睡覺,真的很友善,沒想到卻遇到這種情況,「我以為我死定了」。亞當也希望用自己的慘痛經歷,呼籲飼養兇猛品種狗的飼主們,要小心這種品種的狗,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特鬥牛犬#咬斷#手臂#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