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咬斷 結果共228筆

  • 過年最難吃年菜「這道」狂被點名 網曝驚悚經歷:差點過世

    農曆春節各家都會準備一桌年菜團圓圍爐,不過其中有幾道被選為「最難吃年菜」,網友紛紛點名烏魚子、長年菜、佛跳牆等,其中長年菜是被最多人點名的年菜,有網友還分享,阿嬤每年都會煮,然後警告不能咬斷,有次就因為不能咬斷,直接吞下去差點噎死,「這個象徵長命百歲的習俗,差點讓我在過年時順便過世。」
    2024/02/09 16:59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狠男暴啃「直接咬斷頭」!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

    部分民眾在情緒失控之際,往往會作出許多讓人傻眼的舉動;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和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遷怒對方飼養的寵物球蟒,一把抓起塞進口中後「直接咬斷頭」,留下滿地的血、無頭蛇屍以及錯愕的女友;而待警方趕抵之後,仍為冷靜下來的男子甚至試圖襲警,最終被制伏後面臨多項重罪指控。相關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仍時不時在論壇掀起討論。
    2023/10/09 11:00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嫌iPhone 14 Plus太貴!短髮女咬斷防盜線 用嘴偷走秒被抓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展開的發布會,除了有iPhone 15系列之外,還會推出Apple Watch S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代等全新產品,讓果粉們非常期待。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很想使用iPhone卻嫌棄價格太貴,當場把防盜線咬斷後偷走,離譜行經讓網友傻眼,「她的力量不可想像!」
    2023/09/07 15:10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另一半也不行!共吃1碗麵驚見1習慣 女崩潰拒吃:超噁

    這樣的飲食習慣也太噁心!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無法接受和別人共吃一碗麵,即便是家人或另一半也都不行。至於是什麼原因,女網友透露只要看到碗內有被咬斷的麵條,就會覺得非常噁心,所以就不願意和別人共吃一碗麵。貼文一出,網友們深感認同。
    2023/02/21 17:15
  • 情侶爭執!寵物蟒蛇慘變出氣筒 他情緒失控一口「咬斷頭」

    美國有一對情侶在家中發生爭吵,然而男子因情緒失控,便將女友養的寵物蟒蛇的頭一口咬掉,然後吐在地上,導致蟒蛇當場死亡,而鄰居聽見爭執聲便報警處理,然而男子為了不被逮捕,開始攻擊警方,導致一名警察受傷。
    2023/02/07 16:10
  • 懷疑老公有小三 人妻持刀刺爛他下體險咬斷生殖器

    肯亞一名35歲人妻,懷疑大她3歲的丈夫背著她搞外遇,久了因此心生不滿,竟在2022年最後一天,展開報復行動。兩人當時大吵一架,女方一氣之下,竟把男方的生殖器當成橘子一般「爆橘」,持刀子直接刺傷,接著還險些咬斷對方命根子,丈夫連忙報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
    2023/01/31 18:19
  • 公認最難吃的菜!「長年菜」這樣煮不苦 5大功效能抗癌

    你家的年夜菜必備料理有哪些?很多人家中除夕圍爐都會出現長年菜料理,而且要一口吃進去,不能咬斷,才能意喻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只是長年菜苦苦的,總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營養師表示,長年菜也就是芥菜,吃起來的苦味是植物的天然成分,雖然味道特殊,但是營養價值可是極高,還能幫助防癌、保護神經等。
    2023/01/20 14:56
  • 離奇! 門窗緊閉無人在家卻起火 兇手竟然是他

    桃園市平鎮區一處透天民宅,今年七月份時突然發生火警,屋主表示已經有半個多月沒回家了,且當時門窗都是緊閉,搞不清楚為何會起火。經過消防局火調科的連日調查,終於抓到元兇,原來就是起火點飲水機旁已經罹難的兇手老鼠,咬斷了電線造成短路起火。
    2022/08/28 13:48
  • 酒駕拒測「咬斷員警拇指」 花蓮7旬老翁一審判刑10月

    花蓮72歲劉姓老翁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攔查,不但拒絕酒測,還咬傷員警手指,造成員警部分指節創傷性截肢。花蓮地院依酒駕、傷害等罪,判劉翁有期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8/18 14:30
  •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2022/07/22 14:36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MLB逾20年首見 小熊終止10連敗咬斷勇士14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今天靠著莫瑞爾(Christopher Morel)高飛犧牲打拿下分數,終場1比0擊敗作客的亞特蘭大勇士,不僅終結自身10連敗,也中斷勇士14連勝。
    2022/06/18 15:27
  • 媽警告有鯊魚危險!巴西少年偷下水 下體遭咬斷失血喪命

    巴西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度假勝地因經常發生鯊魚攻擊事件而臭名昭彰,過去就有一名18歲少年不聽媽媽勸阻,跑到有鯊魚警告的海灘游泳,結果陰莖被鯊魚咬掉,儘管最後有救上岸,但下體仍因重創失血過多命喪黃泉。
    2022/06/1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