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男失控 把女友愛貓扔洗衣機活攪至死


發佈時間:2018/02/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3:41
圖/太陽報The Sun
圖/太陽報The Sun

俄羅斯一名曾因搶劫及謀殺罪入獄的37歲的瓦西里耶夫(Ivan Vasiliev),因為與女友吵架,女友憤而離家出走,結果瓦西里耶夫為了吸引女友注意,竟將她的愛貓扔進洗衣機「攪死」,並拍攝影片寄給女友,恐嚇她「盡快回家」。

無辜的貓咪就這樣慘死在洗衣機裡!在女友離家出走後,瓦西里耶夫發現女友沒將愛貓Ryzhik帶走,為了吸引她的注意與洩憤,竟將貓扔進運轉中的洗衣機,並傳虐貓影片給女友表示「我幫牠洗澡囉!貓還活著,那妳要回家嗎?」,之後又將洗衣機調至每分鐘800轉的高速模式,最後Ryzhik全身骨折傷重過世。

 

女友收到影片後悲痛不已,在警方陪同下返家,瓦西里耶夫遭逮捕後還口出狂言的說「殺一個人比殺動物還容易」、「我最愛那隻貓了!」辯稱他在犯案前喝了4瓶伏特加,因此意識不清。最後法官以虐待動物罪名,判他褫奪人身自由1年、未經申請不能離開居所,並且晚間10點之後不得外出。

只因情侶口角就將憤怒發洩在毛小孩身上,行凶手法殘忍冷血,讓無辜小動物成為代罪羔羊。據台灣目前《動物保護法》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就算不愛也別傷害。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太陽報The Su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衣機#虐待#動物#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