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一身白現身國會 似挺女權運動


發佈時間:2018/01/3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國情咨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川普分別乘車前往國會大廈。梅蘭妮亞身穿克麗絲汀迪奧全白褲裝,各界紛紛臆測這是否隱含對「#我也是」女權運動的支持。

美聯社報導,白宮幕僚人員表示,川普和梅蘭妮亞在演說後一同返回白宮。

 

歷任總統發表國情咨文,第一夫人往往是各方關注的焦點。不過,自「華爾街日報」(WSJ)本月稍早報導,川普律師曾於2016年安排支付13萬美元(約385萬台幣)封口費給花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色情女星,以換取對方不公開與川普的「性接觸」後,梅蘭妮亞就未曾與川普一起公開露面。

報導曝光後,兩人低調度過結婚紀念日。梅蘭妮亞突然取消陪同川普赴瑞士達佛斯出席會談的計畫。

美國媒體「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梅蘭妮亞一身純白褲裝亮相,推特上的觀察人士立即指出,這個顏色與最近發起的「#我也是」運動有關。
 

白色是女性爭取投票權運動的代表色,最近則成了支持「#我也是」(#MeToo)運動的象徵;近幾個月來性醜聞不斷延燒,使得反性騷擾與性侵的「#我也是」運動應運而生。

在上週末登場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頒獎典禮,眾家明星紛紛配戴白色玫瑰,支持這項女權運動。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梅蘭妮亞身穿克麗絲汀迪奧(Christian Dior)全白七分褲裝,搭配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Gabbana絲質襯衫,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跟鞋。

梅蘭妮亞這身裝扮可能是經過精心挑選,可能隱含主張男女平等意味。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曾選穿白色套裝,出席川普的就職典禮。

儘管黑色才是「#我也是」運動代表色,24名女性音樂人28日身著白色,與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sha)在葛萊美獎同台獻唱。凱莎一直為樂壇性侵事件發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蘭妮亞#女權#川普#國情咨文#我也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67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