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抨擊MeToo運動 法女星:只想搏版面


發佈時間:2018/01/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3:0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法國傳奇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抨擊「#我也是」(#MeToo)運動,宣稱那些出面控訴遭性騷擾的女演員根本是想搏版面。

法新社報導,碧姬芭杜發表這番言論一週前,法國老牌女星凱瑟琳丹妮(Catherine Deneuve)為男人應擁有與女人「調情自由」的權利辯護,引起全球女權主義者強烈反彈。

 

碧姬芭杜告訴法國週刊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說:「大部分人都是虛偽、可笑的。」

83歲的碧姬芭杜說:「多數女演員在製作人面前賣弄風騷,希望獲取演出角色,然後說她們被性騷擾,所以我們就會討論他們。」

碧姬芭杜1956年主演「上帝創造女人」(And God Created Woman),讓她一夕之間成為性感偶像,她說:「我從來不是性騷擾的受害者。而且我發現當男人說我漂亮、或說我有小翹臀時,讓我感到陶醉。」
 

碧姬芭杜簽署一封由100名法國知名女性發起的公開信,宣稱「#我也是」運動已淪為清教徒式的獵巫行動,危害性自由。

信中也暗示,女性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被調戲,應該自己克服這個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oo#搏版面#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58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