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失控貨櫃車翻車 越南4台人受輕傷


發佈時間:2018/01/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5:46
圖/TVBS
圖/TVBS

越南胡志明市昨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載有4名台灣籍男性的休旅車因緊急煞車閃避對向穿越分隔島撞來的貨櫃車,失控擦撞路邊安全島後翻覆,4人均負輕傷。

越南「勞動者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車禍昨晚約10時於胡志明市第12區發生,除了上述4名台灣人受輕傷外,還造成一名越南民眾死亡。

 

報導引述目擊者指出,當時一輛貨櫃車高速行駛突然失控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性,再穿越中央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發現衝來的貨櫃車,休旅車司機急踩煞車並向右方閃避,導致車體在路上滑行約100公尺,再擦撞路邊安全島翻覆。

報導說,翻覆後休旅車裡爬出4名男性,全部都是台灣人,他們只受輕傷,休旅車也嚴重變形。民眾立即將被貨櫃車撞傷的男子送醫急救,但是因為傷勢過重,今天宣告不治。

報導未交代這4名台籍人士是旅居越南還是觀光客。目前胡志明市警方正在調查這起車禍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志明市#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