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冠軍遭「行刑式槍決」爆頭亡 兇嫌犯案不到10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36
瓜地馬拉一名選美冠軍遭人行刑式槍決爆頭身亡,警方朝情殺方向偵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瓜地馬拉一名選美冠軍遭人行刑式槍決爆頭身亡,警方朝情殺方向偵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瓜地馬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女子原本走在人行道上,突然遭後方男子「行刑式槍決」爆頭,女子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男子行兇過程不到10秒鐘,不排除是情殺事件。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19日上午7時,死者是32歲的女子拉米瑞茲(Rosa Otilia Ramirez)。警方表示,當時拉米瑞茲送女兒上學後,獨自一人行走在街上,沒多久後方出一名穿黑衣的男子尾隨在後,但她並未察覺有人跟蹤。

 

過沒多久,男子眼見時機成熟突然加快腳步,隨即掏出槍枝朝拉米瑞茲的後腦開槍,拉米瑞茲當場應聲倒地,男子行兇後隨即逃逸現場。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將拉米瑞子報警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拉米瑞茲曾經參加選美比賽獲得冠軍,之後從事模特兒工作,在瓜地馬拉算是小有名氣。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研判兇手應該很熟悉拉米瑞茲的生活作息和出沒路線,很有可能是熟人所為。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情殺案件,至於兇手和動機為何,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冠軍#瓜地馬拉#行刑式槍決#監視器#模特兒#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