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巨鱷羅傑斯 2千金中文超流利


發佈時間:2018/01/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43
圖/YouTube
圖/YouTube

川普外孫女安娜貝拉因流利的中文引起外界關注;同樣是名人後代,金融巨鱷羅傑斯的2位千金中文更是嚇嚇叫!羅傑斯放眼中國大陸市場,2姊妹從小就學中文,發音甚至媲美央視主播。


 
   
一開口是中國民謠,字正腔圓地念首唐詩,13歲的快樂跟8歲的小蜜蜂,她們的爸爸就是金融界赫赫有名的投資大亨羅傑斯,70年代曾經跟索羅斯一起創建「量子基金」,投資眼光獨到,他現在放眼中國大陸,也因此家裡2位千金都把中文當母語。

投資巨鱷羅傑斯表示他們搬到亞洲,這樣他的孩子就會在亞洲長大,就可以學著說中文,他2個女兒現在都很會講中文。2姊妹從小就有中文保母陪著長大,為了獲得完整的中文教育,2007年全家移民至新加坡。

2姊妹的中文英文一樣好,還成為媽媽的小老師,看起來有模有樣。一口比央視主播還標準的中文,加上像洋娃娃的外型,快樂因此在中國大陸爆紅,靠著爸爸的遠見,這個抱著明星夢的小女生,有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傑斯#女兒#中文#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