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取消金剛山聯合文藝公演 南韓表遺憾


發佈時間:2018/01/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0: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統一部29日深夜指出,北韓當局於當晚10時10分左右通知南韓,取消南北韓商定於2月4日在北韓金剛山聯合舉辦的文藝演出,南韓對此深表遺憾。


 

南韓「朝鮮日報」等各大報今天都在頭版頭條報導,北韓通知說,南韓媒體不僅不斷傳播褻瀆北韓對平昌冬奧相關措施的輿論,還對北韓內部的慶祝活動說三道四,因此不得不取消約定合辦的活動。

對此,南韓政府表示,北韓單方面通知取消南北韓已經達成協議的活動,深表遺憾。

南韓政府強調,南北韓關係好不容易出現回暖跡象,在此情況下雙方必須本著互相尊重和理解的精神,認真履行雙方達成的協議。
 

南韓晚報「文化日報」昨天在頭版指出,參加平昌冬奧的北韓高層級人士、藝術公演、記者等代表團在南韓停留及活動的費用全由南韓資助,相反的,南韓藝術團在北韓金剛山公演還需自備發電用柴油,有失公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文藝公演#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501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