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僅短暫低盪 南韓促北韓與美國對話


發佈時間:2018/01/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8: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今天警告,平昌冬季奧運只會短暫緩和北韓核子野心帶來的緊張局勢,他敦促平壤把握這個機會和華府對話。

法新社報導,負責對北韓關係的趙明均(Cho Myoung-gyon)表示,首爾和華府只同意,將重大的聯合軍事演習推遲到3月25日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s)結束之後。

 

代號為「鷂鷹」(Foal Eagle)和「關鍵決斷」(Key Resolve)的這項聯合軍演總會激怒平壤。北韓譴責美韓為入侵展開預演,經常挑釁回應。

趙明均說:「當軍演開始,北韓很可能憤怒反應,且可能展開挑釁行為,招致新層次的制裁。」

趙明均在首爾一場論壇中表示,北韓發射飛彈或核試爆導致新的國際制裁,然後再進行新的試射或試爆,,這將走回過去兩年那種「惡性循環」,卻符合「現實的猜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北韓#制裁#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8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