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平昌冬奧順風車 北韓吹噓觀光世界級


發佈時間:2018/01/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1: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平壤當局今天吹噓北韓江原道一項最新「世界級」觀光計畫,這項宣傳活動適逢南韓即將在平昌主辦本屆冬季奧運,兩韓將合組隊伍參賽和進行文化表演。

路透社報導,北韓此舉似乎想利用國際焦點關注下月平昌冬奧之際,振興北韓觀光。觀光產業是北韓未因核武計畫遭國際制裁而全面停擺的經濟活動之一。平昌冬奧將於2月9日揭幕,25日閉幕。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發表聲明說:「一旦這個觀光區蓋好,將可滿足國內外觀光客的需求,成為連結各景點至元山-金剛山國際觀光區的最理想位置。」

聲明中並未提供觀光度假區的細節,但有關於這個地區的地理特色描述,像是「馳名沙灘」,並表示這項計畫將讓北韓的觀光業躋身世界級水準。

南韓官員本週前往元山,視察馬息嶺滑雪度假村(Masik Pass Ski Resort)設施,以及附近的葛麻(Kalma)機場。
 

葛麻機場在2015年9月開始啟用,2年多來還沒有任何國際班機起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原道#觀光#南韓#冬季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5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