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炸物3樣180元 他一看份量嘆:台灣自毀前途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6:34

日前北市西門町商圈被質疑有滷味攤商坑殺外籍觀光客,2碗滷味要價490元,離譜的價格引起網友砲轟,沒想到現在連平民小吃鹽酥雞,台灣人都要吃不起了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在西門町買鹽酥雞店家的炸物內容,小小三份就要價180,平均一樣要60元,但打開袋子一看,發現內容物少得可憐,幾乎都只有一點點,都快要見底了。這也讓原po無奈地說「電視上貴翻天的滷味新聞此刻秒懂」,也不禁感嘆「自毀前途啊台灣」。
 
Po文引起不少網友們討論,有網友認為「太誇張,這三樣+起來60才對吧」、「這種量是人家吃剩的吧」、「傻眼,不如買一塊50元的雞排都吃的比較開心」、「邊吃邊流淚」、「在台北貴不意外,180在我們台南可以吃一堆飽到不行了」、「便宜喔!在鬼島沒標清價格的,這樣算你撿到喔」,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上面都有明確的價錢,為什麼要點餐和付完帳之後才來嫌貴」、「現在買了不合心意就是放上網路來公審的概念」、「西門町的話這樣價格合理。有一半的淨利潤是房東賺去了」、「嫌貴...別吃就好,應該不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西門町#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6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