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百公斤女友遭酸 男友PO舊照告白「我餵胖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2:38
圖/翻攝自 抖音
圖/翻攝自 抖音

「妳瘦的时候住在我心里,胖了就卡住,出不来了…」大陸社群網站近期有對情侶爆紅,來自山東的高顏值帥哥經常拍影片曬恩愛,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不過更引起關注的,是他近百公斤的厚片女友,因身材落差太大遭網友酸炒話題,讓男友澄清女友原本很瘦「後來被我餵胖了」。


 
圖/翻攝自 抖音
 
暱稱「.羊羊羊」的小鮮肉,俊俏臉龐和深邃雙眼,電暈不少女粉絲,不過身材精實的他有位近百公斤的女友「我是小可愛」,兩人經常在交友APP「抖音」分享短片曬恩愛,他不僅幫女友按摩、煮飯,甚至蹲地綁鞋帶,寵女無極限,讓這對對比強烈的情侶,在網路爆紅。


圖/翻攝自 抖音
 
 
不過網友質疑兩人故意做秀,一度懷疑女友生病變胖,還謾罵女方;面對網友攻擊,男方告白「剛認識的小胖子挺瘦的,後來被我餵胖了。她最美最可愛。」,女方也PO出剛交往的照片,從原本的42.5公斤纖細身材,交往2年增加了57.5公斤,堪稱幸福肥。


圖/翻攝自 抖音
 
日前女方自拍影片,哭著一張臉詢問男友「他們問我這麼胖,你還這麼愛我,我是不是救過你的命?」,結果男友超甜回應「因為妳瘦的時候,住在了我心裡,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影片超過1500萬人點閱,感動許多網友。
 
有部落客評論,「我是小可愛」之所以會戀愛發福,除了男友寵愛,可能還有另一個原因。根據兩人的影片,她的生活似乎沒有太大壓力,情侶倆都沒有出去工作,自己做點小生意,「有人疼、有錢花」,生活滋潤,自然就幸福肥。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爆紅#百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