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李中飛刀!情敵直插後腦杓 12小時後就醫險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0:17
圖/翻攝中新網
圖/翻攝中新網

小李中飛刀!大陸重慶一名人稱「小李」的李姓男子與女友的愛慕者發生衝突,不料對方竟用一把8公分長的小刀直插小李的後腦杓,過了12小時才到醫院就醫。
 
據陸媒報導,小李與女友剛開始交往,不知道女友還有其他追求者。上週六(20日)一名愛慕女友的男子突然出現,雙方醋罈子打翻發生衝突,不料對方趁他不注意時隨手拿了一把8公分長的小刀,直接插入他後腦,等到小李回過神時情敵已落跑,最後家人看到傷勢嚴重,趕緊將小李送到陸軍軍醫大學西南醫院搶救。

 
 
該院醫師表示,小李被送到醫院時,這把刀已經插在後腦杓12小時「雖然當時病患的意識非常清醒,但X光片顯示,刀片緊臨顱內重要血管,手術風險極高。」所幸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後,小李已脫離險境,目前也正在療養中。
 
術後醫師表示長達8公分的刀,直接穿過小李後腦杓的顱骨並貫穿小腦,而刀尖離乙狀竇只有2毫米,刀刃則離橫竇5毫米「兩個竇是顱內最重要的靜脈,幾乎顱內所有的血液都通過它們回流到心臟,一旦被刀刺斷,會導致不可控制的大出血」,並驚嘆小李「命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李飛刀#大陸#情敵#後腦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