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打翻泡麵 熱湯燙傷女模下體判賠3百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26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2014年韓國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一班從南韓仁川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上,一名空服員因不慎將泡麵熱湯潑灑到商務艙張姓女模,導致張女下體多處燒燙傷。日前首爾地方法院作出判決,韓亞航空必須賠償張女1.1億韓圜(約324萬台幣)。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意外事發於2014年3月,韓亞航空一班從仁川飛往巴黎的航班上,空姐在端出熱騰騰的泡麵時,不慎將灼熱的湯汁潑灑到坐在商務艙的張姓女模腹部、私處及大腿,造成她多處燒燙傷。
 
張女控訴,當時機上並沒有用來處理燒燙傷的緊急物資,被迫靠在冰袋上,僅用簡單的軟膏及服用止痛藥,一直撐到飛機抵達巴黎。事後她多次進行手術與植皮,但至今仍未完全痊癒,而且這也嚴重影響到她與老公之間的生活,私處的傷口也增加她懷孕期間的各種潛在風險,連模特兒生涯都備受影響。
 
 
雖然韓亞航空表示,事情會發生是因為張女碰到泡麵的托盤,才會導致泡麵湯汁不小心灑出,事發當時機上空服員也有遵循一名機上醫師的指示,對張女進行處理,並非漠不關心。但首爾地方法院上週三(17日)仍判決韓亞航空須賠償張女1.1億韓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亞航空#泡麵#女模#空姐#私處#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