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遊港機場用餐 控港服務生辱罵潑粥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04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遊客到香港玩,在機場用餐時指控碰上態度惡劣的服務人員,當事人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只是請對方把兩份餐點分開,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願意,最後甚至潑粥到她身上,爆發口角,直到警方出面協調。但其實過去有一個全球性的神秘顧客服務協會,調查41個地區微笑指數,結果香港幾乎都是墊底。


 

托盤被扔在地上,好好的一碗粥也灑在旁邊,其中還有一個碗碎成好幾塊,大陸遊客到香港玩,在機場想吃頓飯,想不到服務員竟然動手摔餐點。當事人指出,服務員非常清楚的普通話罵三字經,而他朋友急了就將托盤放下反問說「你罵誰」,沒想到服務員回說「我罵你」接著直接把麵和粥潑在她身上。

點餐怎麼突然起爭執,當事人在網路po文還原現場,表示當時手上行李太多,請服務人員把托盤上的兩份餐點分開放,沒想到對方不願意,態度還相當惡劣。雙方大動肝火,鬧到警方都來協調,事後店家低調回應說只是小誤會。

但過去香港就有媒體探討服務業態度問題,因為有協會委派2000名神秘客,探訪41個地區餐廳,結果香港2016年進步一名,不過是從最後一名進步到倒數第二。
 

香港官方為了改善問題,2002年就曾經找來天王劉德華拍攝宣傳廣告,但時至今日效果似乎仍舊不明顯。專家分析,香港生活步調快,所以香港人做事講求效率,很少與客人聊天,加上社會鼓吹投訴,當然也就讓企業很難建立開心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務#香港#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