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交流道倒車 陸交警跟車喊:我很怕


發佈時間:2018/01/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59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湖北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倒車,就連警察上去制止還是手忙腳亂,嚇得男警脫口說出「我很怕」,而在江蘇同樣是女駕駛,則是一邊敷面膜一邊開車,種種誇張的開車行為,大陸將這類糊塗女駕駛稱作「馬路殺手」,但山東濟南市交通隊特別用2015年交通事故數據來分析,卻得出一個打破刻板印象的結果。


 

大陸湖北一名女子駕駛白色小客車在交流道口旁突然停了下來,接著開始倒車。巡邏警察趕緊上前勸阻,但車上女駕駛可能太緊張了,完全聽不進去。女駕駛手忙腳亂,嚇得警察都脫口說出「我很怕」。

而在江蘇同樣有女駕駛,一邊敷面膜一邊開車,古怪行徑讓女警實在很好奇。雖然沒有妨礙雙手,但警方認定會影響專注度,容易分神,當場制止,但也就是這些的行為,讓女駕駛被貼上馬路殺手標籤。

不過湖南一名女子想扭轉外界觀感,在努力3年拿到駕照後,特別架起拱門,掛上大紅氣球,開15桌宴席大肆慶祝,只是大動作似乎還是很難改變歧視問題。
 

大陸當局為了讓女性更好停車,特別在高速公路休息區特別規劃女性專用停車位,停車位比一般標準的車位大了不少,而且地面上用粉色塗料畫了一支高跟鞋的標誌。不過濟南市交通隊用2015年數據分析,發現全市全年2224起事故,男性佔8成5,是女性的5.7倍,死亡事故差距更大,293起中男性佔了9成以上,是女性14倍,打破一般人刻板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交流道#倒車#女駕駛#面膜#馬路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