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斥文在寅拍川普馬屁 北韓嗆隨時退冬奧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代表昨天二度會談,敲定北韓將派140人表演團體到平昌冬奧,不過名單沒有出現牡丹峰,反而是大家比較少聽到的「三池淵」樂團。兩韓昨天還談得好好的,北韓今天突然翻臉怒嗆,官方媒體痛批南韓總統文在寅拍川普馬屁,還放話說平昌冬奧可以隨時不去。


 

南韓總統文在寅曾表示,認為南北韓對話,川普總統有很大的功勞。就是文在寅的這番話,讓北韓又生氣了。15日北韓主播報導說,文在寅不但感謝美國,還想把會談導向廢核武,南韓當局者卑劣的行為實在是不堪入目,還提到冬奧代表團的列車與巴士,現在還停在平壤。

昨天兩韓會談還好好的,聽到文在寅感謝川普促成會談,北韓氣到警告,要是文在寅再拍美國馬屁,平昌冬奧他們隨時可以不用去。而現在也已經確定了,北韓知名管弦樂團將會在首爾和江陵表演,鄰近下個月平昌冬奧的主要場地。

15日兩韓會談玄松月代表出席,原本以為北韓會派出女子天團牡丹峰,但最後敲定的140人表演團體,只有大家比較不熟悉的「三池淵」樂團。
 

三池淵也是由金正恩創建,成員女多男少,大多選的也是美女,主要演奏輕鬆、貼近生活的音樂小品,作風比牡丹峰低調,近年來他們的表演,融入許多包括迪士尼音樂的西洋曲風。而南韓承諾將為北韓表演者提供所有必需品,確保他們的舒適與安全。

牡丹峰是否陪同出訪目前不得而知,不過北韓啦啦隊、藝術表演團開支將由南韓埋單,體育代表團的支出可能由國際奧委會負責,這趟平昌冬奧行,北韓可以說是穩賺不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釋善意!兩韓會談

#會談#文在寅#川普#警告#北韓#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