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再會不穿軍服 玄松月時尚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8/01/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5日兩韓再度會談,席間唯一女性代表「玄松月」,不但是牡丹峰樂團的團長,傳出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這次露面難得不是穿軍服,時尚品味意外成為南韓焦點。


 

浪漫過肩捲髮,散發溫柔氣息,15日兩韓會談上的唯一嬌點玄松月,難得不穿軍服,妝髮造型備受矚。北韓研究所所長安燦日表示,作為牡丹峰樂團的團長,玄松月同時也是北韓帶有高位階軍銜的人物,但是這次要到板門店,總不能再穿著軍服,因為這算是出席兩韓會談,背負著責任,不太適合穿軍服。

玄松月一襲藍色套裝,胸前配戴金日成和金正日肖像徽章,看起來低調典雅,但其實全身行頭,包括手上的綠色手拿包,全都是外國精品,有傳言指出她跟金正恩有關係,左手上也戴一枚戒指,拿出筆記本時,被拍到的綠色皮革手提包是來自歐洲的名牌包,如果是正品價格高達2000萬元韓元。

愛馬仕訂製手拿包要價2000到2500萬元韓元,相當於台幣70萬元,北韓小老百姓一輩子不吃不喝,恐怕也負擔不起,一頭烏黑長髮綁成公主頭,還有髮夾裝飾和北韓女性時尚指標李雪主的俐落短髮很不同,有隔空較勁的味道。反觀李雪主穿著五顏六色花卉圖案的洋裝,還有高跟鞋,和北韓一般女性很常穿的簡單黑色套裝,明顯看出不同。
 

正宮和傳說中的前女友,時尚風格各有不同味道,但不管身上衣著怎麼變化,手上一定要拿個名牌包,才是北韓新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釋善意!兩韓會談

#兩韓#會談#玄松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