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學生策畫血洗校園 起口角互砍釀13傷


發佈時間:2018/01/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31
圖/mirror
圖/mirror

俄羅斯一所中學傳出校園攻擊事件,2名學生闖入學校原本要對老師跟學生展開殺戒,沒想到2人一言不合居然先拿刀互砍,混亂中造成13名師生受傷,幸好這起校園血洗事件最後沒有成功。

警方押著上身赤裸的男子走出大門,另一人被銬上手銬抬上救護車,跟在後面走出來的竟然是一群表情驚恐的小朋友。目擊學生表示,2名蒙面男子衝進教室傷了一名老師並砍殺學生,其中一人試圖跳窗逃走,另一個人還不停地跑來跑去試圖傷害更多學童。

 

俄羅斯西部城市比爾姆一所中學15日上午遭到2名17歲學生闖入亮刀互砍,一名女老師勸阻時被砍成重傷,歹徒還不停手繼續追逐驚慌奔逃的學生。附近店家表示,3名學生從附近學校逃進來,他們都非常驚恐想找人幫忙。

根據了解,2名歹徒其中一人多次留級,疑似有精神疾病,警方還從電腦中搜出可疑證據。外媒指出,其中一名持刀男子的社群頁面最近上傳了一段影片,是一段黑白畫面內容是美國1999年科倫拜高中屠殺案,由2名學生策動導致15人喪命。

警方表示兩人疑似受到科羅拉多科倫拜高中屠殺事件啟發,策畫一起到學校發動攻擊,沒想到一言不合演變成互砍。目前正在調查確切犯案動機,並依謀殺罪起訴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mirro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攻擊#闖入#互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6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