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互砍 結果共188筆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 清潔隊員上班前當街持刀互砍 2死1重傷

    清潔隊員上班前發生口角,竟然釀成2死1重傷!王姓男子上午四點多,準備要前往附近的清潔隊上班,沒想到同事高姓男子,帶著朋友前往理論,三個人爆發激烈爭執,還拿刀攻擊,連附近住戶都被吵醒,起先還以為是酒後起口角,但越聽越不對,馬上報警,最後三人全身是血,倒在路上。
    2023/11/16 12:51
  • 同事反目互砍釀2死1重傷 第四者到案稱「看到刀就落跑」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街頭喋血,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8歲王姓同事疑似有糾紛口角,結夥廖姓友人前往北市蘭州街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後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的慘劇。警方追查後發現現場竟有第4人,事後循線帶回高男的李姓友人,據悉,他供稱是陪同友人到場,但一看到對方亮刀就嚇得落跑。
    2023/11/16 12:46
  •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3/11/16 11:09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023/07/03 17:13
  • 藍議員初選互砍 游淑慧痛批李彥秀「佔便宜還吃豆腐」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近日參選動作頻頻。李彥秀昨(1)日赴立法院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作秀,李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游淑慧今(2)日再砲轟,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李彥秀則稱,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
    2023/05/02 11:33
  • 騷擾我女友?兩男撂人談判 15人互砍重傷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街頭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受傷的3人,被送醫治療,事後涉案的15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原來是一名男子疑似想追求女方,引發對方男友不滿,相約談判,因此爆發流血衝突。
    2023/04/23 13:44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前雇主愛上女看護爆情殺 2男持菜刀互砍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63歲前雇主因為愛慕看護,19日早上跑到女方家,而女子因為有喝酒,打給男友過來幫忙,沒想到兩名男子見面就大吵,甚至還拿菜刀互砍,警消接獲報案,到場發現兩名男子全身是血,幸好意識清楚,趕緊將兩人送醫。
    2023/04/19 13:33
  • 為愛互砍!六旬翁追求看護衝住處 喬不攏持菜刀和男友搏命

    今(19)日,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為愛互砍」案件! 48歲李姓女子為63歲李姓男子的看護,李男愛上李女,進一步追求,為了追愛跑到女子的住處,李女通知男友(楊男)到場了解,3人起了衝突,李男和楊男拿菜刀互砍,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9 11:22
  • 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一名酒店女子,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雙方見面後起爭執,持刀互砍,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傷患送醫搶救九天,今天(30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3/03/30 20:36
  • 都為了她! 2男疑爭風吃醋1人遭砍昏迷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事發在21日凌晨,2名男子同時來到女方住處,見面後爭風吃醋,竟持刀互砍,其中1人重傷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嫌犯還企圖隱匿案情,說是傷者一度輕生,但比對現場跡證後,與在場兩人說詞不符合,事後嫌犯才坦承犯案。
    2023/03/24 19:33
  • 吃飯遭友嗆 叫人助陣反被砍

    桃園八德區12/25晚間發生一起鬥毆砍人案件,呂姓男子邀友人吳姓男子與及女友在租屋處聚餐,期間發生口角,吳男叫五名友人前來助陣,雙方在拉扯中前來助陣的朱姓男子遭到砍傷,朱姓男子在逃跑時血跡濺在逃跑途中的圍牆以及路邊停放車輛上面,嚇壞不少路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並將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2/12/26 16:03
  • 你講話太嗆!深夜被堵「逼道歉」 男拒絕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因之前曾經和周姓朋友口角爭吵,因此埋下恩怨,而在今(16)日凌晨3時許,沈男於三重區成功路巷內,突然遭對方埋伏,結果2人一言不合又起衝突,沈男遭周男持刀砍傷,渾身都是血,事後警方將周男追查到案,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8/16 10:06
  •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2/08/11 13:18
  • 玩笑開大了!撥公共電話誆60人互砍 少年謊報落網

    這「玩笑」真的不好笑!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疑似有五、六十人街頭互砍,就怕真有是衝突,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只是抵達報案地點時,街頭靜悄悄,詢問超商店員才知道,有青少年打公共電話亂報案,還全程錄影!
    2022/08/11 13:15
  • 確診關在家爆口角! 夫妻持刀互砍1死1傷

    桃園楊梅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在屋內一對夫妻倒臥在血泊當中,疑似因為是確診在家中隔離,但疑似發生爭吵,雙方竟然持刀互砍,結果妻子傷重不治,丈夫傷勢穩定。
    2022/05/30 18:47
  • 私人招待所內 2男酒後互砍!砍到刀不見

    台中有一棟鐵皮屋發生酒後互砍事件,有兩名男子疑似喝酒後發生衝突,拿刀互砍,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人臉部嚴重刀傷有生命危險送醫急救。
    2022/01/21 12:42
  • 好友家聚會竟反目!兩女一男互砍急送醫

    好友聚會變反目互砍!5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兩女一男在屋內喝酒聚會,結果爆發口角,還拿刀互砍,三人都受傷,甚至互相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案情細節避重就輕。事後,警方查扣6把水果刀,不排除可能和感情糾紛有關。
    2022/01/0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