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港遊變血案 韓男五星飯店內手刃妻兒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23
圖/香港01
圖/香港01

香港五星級飯店麗池卡爾登,14日傳出命案,一對韓籍夫妻代帶著7歲兒子入住,沒想到丈夫卻計畫共赴黃泉,疑似持刀砍殺了妻兒,香港警方調查,這名韓籍男子在南韓經營連鎖巧克力專賣店,近期因為接不到訂單才起了輕生念頭,雖然朋友早一步發現通知警方,仍舊慢了一步。


 

親手殺害妻兒的韓籍男子,遭警方逮捕送院路上還不斷嘶吼,情緒相當不穩定,這時候的他,全身都是酒味,紅色毯子下全身赤裸,只穿著一件成人紙尿布。

酒店方面用備用鑰匙開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昏迷後報警。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香港五星飯店麗池卡爾登;根據了解,韓籍金姓男子和太太同為42歲,結婚17年感情非常好,週年紀念日還到首爾63大廈遊覽,去年聖誕節還特別在IG PO文,感嘆2017真的過得很快,沒想到才剛踏入2018,大好家庭一夜粉碎。

香港警方指出,女死者頸部多處刀傷,而小童咽喉部分也有一個刀傷。警方在房間內發現一把5吋陶瓷刀,懷疑就是犯案凶器,由於現場沒有拉扯痕跡,研判是預謀犯案。而進一步調查,金姓男子原來在南韓經營連鎖巧克力專門店,自稱公司執行長,近期疑似接不到訂單,才有了一家人共赴黃泉的念頭,儘管好友緊急向警方求助,仍舊慢了一步。
 

高級飯店頓時成了命案現場,根據香港飯店業慣例,必須將房內所有床單、被套丟棄,清潔過後除非客滿不得以的情況下才會再使用,但有香港業者坦言,一般來說只能用觀察來推斷,房客是否預謀輕生很難主動防制,如果真的碰上了,有時為了低調也不會舉辦法會,當然更不會主動告知房客房間曾經發生凶殺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香港0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殺人#妻子#兒子#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