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孫女將病逝 啞巴爺爺「無聲痛哭」令人鼻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9:10
圖/臉書 Ally Parker
圖/臉書 Ally Parker

生命中的兩位摯愛即將離世,會是甚麼樣的心情?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帕克(Ally Parker)8日分享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罹患腦癌的5歲女兒被宣告生命剩無所幾,讓即將離世的啞巴父親坐在病床邊無聲痛哭:女兒在臉書發文「幾天之後,我必須埋葬我美麗的小女孩。幾個月、甚至幾週後,我又將埋葬我的父」。
 
根據《太陽報》報導,照片中的父親彼得森(Sean Peterson) 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沒有辦法說話,生命也將走到盡頭;五歲女兒羅恩(Braylynn Lawhon)去年聖誕節前夕被診斷出患有罕見腦癌,全名叫作「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DIPG),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治療。

 


圖/臉書 Ally Parker

 
原先在網路募集足夠金額,要送羅恩到墨西哥接受實驗性療程,沒想到羅恩突然腦瘤出血,病情惡化;帕克心痛表示,這世界對她太慘忍,短時間內要送走兩位至親,她的父親聽聞孫女即將病逝,也忍不住坐在病床邊無聲痛哭,這心碎的一幕讓網友紛紛感到不捨;隔天帕克再分享父親與女兒的合照,寫下「兩位是我遇過最勇敢的人」。
 
 
隨著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故事,一群社工和醫生決定幫助這家人,也認為羅恩還有存活機會;帕克也分享這則好消息「儘管女兒的死亡率很高,但我看到了一絲希望」,帕克也希望相關單位能能早日研究出治療方法,讓其他飽受病痛的孩子能繼續存活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啞巴#腦癌#無聲#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3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