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霸凌害14歲女模輕生 父心痛邀酸民參加葬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4:05
澳洲一名14歲的女模不堪網路霸凌選擇輕生,她的父親發文呼籲這些酸民別再做這種事情了。(圖/翻攝自Akubra Hats臉書粉絲團)
澳洲一名14歲的女模不堪網路霸凌選擇輕生,她的父親發文呼籲這些酸民別再做這種事情了。(圖/翻攝自Akubra Hats臉書粉絲團)

網路霸凌害人致死的事件層出不窮!澳洲一名14歲少女因為外型亮眼,後來成為一名小模特兒;但隨著知名度逐漸水漲船高,網友的毒舌批評不減還愈來愈多,她不堪酸民的言語霸凌,最後選擇輕生身亡。少女的父親為了避免網路霸凌的情況再度發生,發表一封公開信,請這些酸民參加他女兒的喪禮,讓他們得知是怎樣害死他女兒的。

根據《9news.com.au》報導,艾咪(Amy Everett)原本是位個性活潑的女孩。因為她的形象陽光,被當地帽子製造商「Akubra」相中成為品牌代言人,另外也獲得其他廠商的邀約拍攝代言廣告,人氣十分火紅,知名度也因此愈來愈高。

 

也許是太年輕就嚐到爆紅滋味,引發不少網友和民眾的眼紅,不斷地在網路上發表攻擊艾咪的言論。網友們屢屢發出酸言酸語,讓她內心承受極大壓力,只能在親友面前保持歡笑裝沒事。只是長期下來,艾咪再也忍受不了,3日選擇自殺結束短短14年的生命。

痛失愛女的父親提克(Tick Everett),在艾咪過世後4天在臉書發文,譴責「網路霸凌」的行為。他更在發文中提到,「如果你認為在網路上攻擊別人只是在開玩笑,滿足你們心中的優越感,那我請你們來參加我女兒的葬禮,親眼看看你們所造成的後果。」

得知艾咪的噩耗,「Akubra」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痛心,並強調絕對無法接受任何形式的霸凌行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霸凌#輕生#模特兒#酸民#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71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