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電動、領低薪 陸16歲CEO嗆成年人惹議


發佈時間:2018/01/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3:29

回想一下16歲的時候,您在做什麼呢?大陸一名16歲女生最近上電視節目,暢談自己14歲就創業、贏得百萬人民幣融資,還對年紀大的人嗆聲,說在她創業時很多大人還在打電動、領基本工資,過著10年如一日的生活,結果一句話觸怒很多人,引發大陸媒體議論。


 

大陸電商網站CEO喻言今年16歲,是諾亞大陸的聯合創始人以及現任的CEO。14歲創業、15歲在電視節目中贏得大陸知名的當當網CEO投資100萬人民幣,細數經歷,這位16歲CEO要大人們別拿小孩創業當兒戲。

喻言在節目上說「在我拿到幾十萬、上百萬的投資和獎金的時候,有很多的成年人還在打著王者榮耀(手機遊戲)、拿著基本工資,過著10年如一日的生活。」

一句話罵完所有的大人,果然節目播出後,有大陸媒體評論痛批這是未成年的孩子在膨脹中狂妄、在狂妄中迷失,是被大人世界的功利主義給扭曲了,而她口中自己很厲害的電商新模式,也被踢爆說公司成立2年來根本沒有具體營收。
 

喻言曾說公司的營運模式是馬化騰加馬雲,或許是外界質疑的壓力太大,幾天後少女CEO在受訪時中改口,說她槓上成年人的爭議言論,其實都是節目製作單位給的稿子,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喻言#CEO#電商#嗆聲#融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41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