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了就跟我交往!格鬥選手賽前霸氣告白 上場被TKO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22:51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日前舉辦「路德國際格鬥大賽45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前往參賽,其中身為地主國的選手信康昊賽前原本相當被看好,他更在賽前突然對舉牌女郎告白,表示如果打贏這場比賽「就請跟我交往」,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緊張慘被TKO,最後只能心酸地看著心愛人頒獎給對手。

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格鬥好手信康昊身高188公分、體重135公斤,是被許多賽評相當看好的一顆明日之星。他上月23日出戰美國好手貝瑞特(Chris Barrnet),信康昊在賽前秤重時,當眾突然轉向台上的舉牌女郎李信惠,並拿出花束向她告白「如果我贏得這場比賽,就請你跟我交往!」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李信惠也不知所云,但還是收下信康昊的花。

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一開賽後,信康昊就一路被貝瑞特壓著打,人高馬大的優勢不僅完全沒發揮出來,中途還疑似出現體力不支的情形,頭部、腹部也頻頻被貝瑞特擊中要害,到了比賽第二回中後段時,裁判便宣布終止比賽,康信昊最後以TKO敗給了貝瑞特。
 

圖/翻攝自YouTube


信康昊以為能如韓劇般贏得比賽後抱得美人歸,最後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獎牌拱手讓人,而舉牌女郎李信惠原本也在社群PO文表示「如果康信昊獲勝,我就跟他交往」但如今比賽輸了,男女雙方誰也都不敢再提起此事;許多網友對於康信昊輸了比賽一事都相當無法接受,痛批「從沒看過這麼難看的比賽」,甚至嘲諷他賽前整天想著女人,看來一點都沒準備,輸了比賽也是自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手#格鬥#告白#賽前#TKO#體力#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5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