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出包就急著否認 趙少康:現在官員像刺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00:12

近日外交部護照錯印事件餘波盪漾,對於官員遇到錯誤先堅持否認,接著被打臉後才道歉,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不妥,「就像那個刺蝟一樣,叫人家一弄你就全身刺都起來,現在很多官員都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懂?就去查一下,查一下立刻就知道了嘛!」

趙少康表示,護照事件其實可大可小,「說嚴重也沒有那麼嚴重啦,因為你看,桃捷也用它做桃園機場,那是桃捷,那是桃園捷運,它主要就為了機場到台北,台北到機場,只是後來為了炒地皮,搞了一大堆其他的站,也誤用。」

 



他認為重點在官員的態度,「如果第一時間就出來坦承錯誤,就說這個實在很抱歉,我們查來查去資料都是這樣子嘛,因為現在網民很多,上了Google上什麼查也是這樣子嘛,所以我們真的是很抱歉,那我們趕快改,我認為這樣講一講老百姓大概當個笑話就過了啦。」

但沒想到官員立刻否認有犯錯,「一來就先否認,什麼事都先否認」。「就是說你當人家質疑你的時候,你作為一個官員,你說好,等一下我去查一下,這會死啊?這會花多少時間?查都不查就一口咬定絕對不可能,就像那個刺蝟一樣,叫人家一弄你趕快就全身刺都起來,現在很多官員都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懂?就去查一下,查一下立刻就知道了嘛!」
 



趙少康指出,這種事情只要外交部或領事事務局跟桃園機場聯繫一下,很快就可以知道,「而不是搞了12個小時」。他同時也質疑,外交部如果4點半決定要道歉,為何要拖到7點,「為什麼要拖上2個半鐘頭呢?我也不懂這道歉需要搞這麼久啊?」【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照#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刺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04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