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病」女友想吃橘子不會剝 他罵腦殘氣到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1:20
男網友因不滿女子不會剝橘子,氣到罵對方髒話還分手。(示意圖/TVBS)
男網友因不滿女子不會剝橘子,氣到罵對方髒話還分手。(示意圖/TVBS)

橘子是國內常見的水果,它水分飽滿且營養價值高,不少人超愛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想吃橘子卻說不會剝,他親自示範2次但對方還是說不會,讓他氣得大罵對方有公主病,自己已經忍受不了,乾脆分手好了。沒想到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5萬人瀏覽,大家更是好奇後續發展外,更有不少女生自爆,「我還真的不會剝橘子!」

這名男網友24日凌晨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就直接寫下「X不會自己剝橘子就分手!」他提到自己買了橘子給女友吃對方卻不吃,問她為什麼卻說「不會剝」。他聽到後直接教學,而且還示範2次,女友竟然還是說不會,讓他氣得大罵「X的,智障嗎?」

 

男網友還稱說,若是在他「做焗烤牧羊人派的這段時間,妳可以剝超過三百顆了吧?」甚至還誇張地說「不幫女朋友剝橘子就是渣」。男網友更是氣到飆罵,「原本我以為,妳只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想不到妳是腦殘加殘障!用分手逼我幫妳剝橘子?那還是分手好了,受不了妳的公主病了。」

最後男網友更是不客氣地寫下,「而且要走還想吃我做的派跟湯,妳吃大便比較速配啦!那是我做給對我死心塌地的女朋友吃的,不是給公主病小婊子吃的。」種種跡象簡直是把女友當成仇人一般。

這篇po文一出,竟然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超過580則留言回應,網友的意見卻呈現正反兩極。有人認為「她是在裝笨吧!」也有網友表示「她應該只是向你撒嬌而已,不懂你為何要生這麼大的氣?」更有女網友直言「剝橘子超簡單好嗎?她純粹是不想動而已吧?是說拿分手相逼有點扯!」
 

只是沒想到男網友的抱怨,竟然也讓不少女網友留言回覆「我還真的不會剝,也從未剝過橘子!」有女網友就表示,「在家爸爸會把水果處理好,在外面就買處理好的水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剝橘子#腦殘#公主病#分手#智障#殘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7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