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剝橘子 結果共5筆

  • 吃秋刀魚被甩!她集結「瞎爆分手理由」 萬人笑瘋:療癒

    分手對很多人來說是1件很痛苦的事情,而情侶分手理由百百種,最常見不外乎是出軌、個性不合等,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集結了各種超奇葩分手理由,其中包括「吃秋刀魚吃到分手」、「屁股太小分手」、「因為剝橘子分手」、「因為太像寵物分手」等,讓萬名網友看完直接笑翻,直呼「世界無奇不有!」
    2019/09/07 15:56
  • 扯!急救鈴當服務鈴 叫護理師「點餐、抓癢」

    護理師到底是不是服務業,不少護理人員覺得被病患忽視專業,病床急救鈴當成服務鈴,按鈴之後,點餐、抓癢、剝橘子,還有醫院的準則,規定醫護人員髮型、站姿,簡直是美姿美儀了。護理師感慨,把醫療專業當成了服務業,病房照護像是成了飯店的房間服務。
    2018/06/28 19:25
  • 「公主病」女友想吃橘子不會剝 他罵腦殘氣到分手

    橘子是國內常見的水果,它水分飽滿且營養價值高,不少人超愛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想吃橘子卻說不會剝,他親自示範2次但對方還是說不會,讓他氣得大罵對方有公主病,自己已經忍受不了,乾脆分手好了。沒想到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5萬人瀏覽,大家更是好奇後續發展外,更有不少女生自爆,「我還真的不會剝橘子!」
    2017/12/27 21:16
  • 〈獨家〉剝橘摸臉!「皮」感光 妙齡女滿臉斑

    吃橘子跟長斑有連帶關係嗎?台北有位王小姐雷射除斑後,狂吃橘子以為能養顏美容,不過卻因為邊剝橘子邊摸臉,反而整張臉斑越來越多,原因出在橘皮具有感光功效,接觸皮膚反而會導致皮膚灼傷,色素更容易沉澱;其實感光食物真的不少,橘皮、檸檬皮、柚子皮,以及香菜、九層塔等等,甚至吃多紅蘿蔔等富含維他命A的蔬果,皮膚會更黃、斑點更明顯。
    2012/04/17 19:03
  • 「獎狀家庭」3百張 獎狀當壁紙

    台中一名媽媽,2年來帶著4個孩子參加各類競賽,得到3百多張獎狀與不少獎金;這家人住鐵皮屋,乾脆把獎狀當壁紙貼牆上,獎金則拿來繳學費,到底孩子們參加哪些比賽?繪畫、扯鈴和吟詩,不算稀奇,最特別的是,比賽「剝橘子」,也能拿獎金。
    2007/05/29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