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刀捅死正妹妻 富二代5度毆打獄友恐立刻處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9:00
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殺死妻子祁可欣被判死緩,不料入獄後還5度毆打獄友,未來恐撤銷緩刑立刻執行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殺死妻子祁可欣被判死緩,不料入獄後還5度毆打獄友,未來恐撤銷緩刑立刻執行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2013年懷疑22歲的妻子祁可欣有「小王」讓他戴綠帽,一氣之下用刀狂捅對方40多刀導致當場死亡,案後遭逮捕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不料在坐牢期間,吉星鵬竟然5度毆傷獄友,外界研判他可能會遭撤銷緩刑,改為立即執行死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 2013年4月25日凌晨,吉星鵬在外面喝酒後返回家中,懷疑22歲的妻子祁可欣不忠,剛出生才100天的女兒不是他的親骨肉,當下2人發生口角爭執。酒醉的吉星鵬氣憤難耐,竟持刀朝妻子祁可欣猛刺40多刀,祁可欣當場失血慘死,手段兇殘一度轟動當時大陸社會。事後女嬰經過DNA鑑定,證實是吉星鵬的親生女兒。

 



2014年4月18日,吉星鵬被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但考量該案是因為家庭糾紛引起,綜合案情各項條件,可不予以立刻執行,最後判處他死緩2年、褫奪政治權利終身。

只是吉星鵬入獄服刑期間屢屢出現問題,他在坐牢時至少5度毆打獄友,而且把人打到鼻子粉碎性骨折、狂踹腹部、重擊頭部等,南京中院認為他惡性重大「不堪改造」,正審理是否要撤回死緩。一旦判決生效,再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之後,吉星鵬得立刻執行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二代#吉星鵬#祁可欣#小王#死刑#死緩#戴綠帽#不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2402

0.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