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自閉兒在賣場高歌 製作人相中「要替他出單曲」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7:54
圖/翻攝自Katy Rose 臉書
圖/翻攝自Katy Rose 臉書

英國一名10歲自閉症男童在賣場高唱美國歌手羅賓森(Smokey Robinson)的名曲「Who's Lovin' You」在網路上意外爆紅,現在更有唱片製作人表示願意出資,協助他發行一張公益單曲。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患有自閉症的男童柯特尼(Calum Courtney)參加當地慈善團體在一間連鎖賣場所舉辦的募款活動,當時他站在走道中央唱「Who's Lovin' You」,天籟美音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賞,正在逛賣場的民眾聽到歌聲,都不敢相信是柯特尼在唱歌,紛紛以為是賣場廣播放的音樂。

 

柯特尼(Calum Courtney)的母親接受訪問表示,兒子雖然有社交方面的障礙,但卻擁有極高的音樂天賦;原本柯特尼的母親特普妮(Tupney Courtney)用手機拍下影片是為了要分享給柯特尼的父親欣賞,但柯特尼的阿姨將他的影片上傳至臉書,讓他一夕爆紅,影片目前已累積1萬3千多人分享,以及112萬人次的觀看。



特普妮表示兒子患有自閉症,總是為他在學校不善結交朋友感到困擾,但他的父母發現柯特尼從小就有對音樂就很有天分,18個月大時自學打鼓,也因此開啟了他的音樂專長;特普妮說「自閉症雖然讓兒子的生命缺失了一小塊,但卻給他音樂方面的超能力」,而且現在因為唱歌讓柯特尼終於有表現自己的機會,讓他第一次體會到受歡迎的感覺。
 



雖然柯特尼曾經報名參加過電視節目英國達人秀的選拔,但當時並未受到評審青睞,不過這沒因此打擊他的信心,為了英國自閉症協會,他曾在慈善演唱會上獻唱,現在他的音樂天賦更被一名唱片製作人看見,打算邀請他錄製公益單曲,將於明年發行。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閉症#爆紅#男童#唱歌#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