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1歲女兒鎮定劑致死 狠父母辯:她偷喝酒昏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0: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怎會有如此離譜的爸媽?法國一對父母為了要阻止13個月大的女兒哭泣,竟然在她的奶瓶內加入抗憂鬱用藥,導致女嬰昏迷後死亡,被調查人員發現後,這對狠心父母還辯稱女嬰是偷喝葡萄酒,冷血心態令人髮指。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015年2月,43歲的西里爾(Cyrille Le Got)和27歲的德爾菲娜(Delphine Niepceron)育有2名女兒,其中名為梅琳(Maëlyne)的女兒,當時只有13個月大,夫妻倆疑似是為了要阻止女兒哭泣,便在奶瓶內加入抗憂鬱藥,還在她昏迷後,謊稱女兒是偷喝家中的葡萄酒才失去意識,不過調查人員立刻察覺有異,認為13個月大的女嬰不可能獨自在家中走路,還打開葡萄酒偷喝。

 



梅琳死後,醫生在她血液中驗出通常給憂鬱症患者開出的藥物成分,奶瓶中也驗出殘留藥物,而另一名當時3歲的女兒,雖然沒有昏迷,但水瓶也驗出同樣的藥物成分。

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整起案件在日前展開審理,這對狠心父母被指控在沒有殺人意圖的情況下,以危險藥物導致他人死亡,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抗憂鬱藥#鎮定劑#致死#辯稱#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