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被霸凌眾星聲援 案情大轉折遭起底歧視黑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1:55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基頓(Keaton Jones),日前向母親金柏莉(Kimberly Jones)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廣友討論,不少名人也聲援力挺。但隔沒幾日案情卻傳出戲劇性地轉折,有網友發現金柏莉疑似是種族主義者,曾帶著基頓在內的幾名孩子揮舞「南方邦聯旗」。就連基頓在學校也是滿嘴「黑鬼」,才會在學校被霸凌欺負。


 
圖/翻攝自Kimberly Jone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基頓日前向金柏莉哭訴,自己因鼻子跟同學不太一樣,在學校被取笑他的長相,還用午餐的牛奶跟火腿倒在他的身上,嘲諷根本沒人願意跟他當朋友。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全球網友關注,許多名人也聲援力挺基頓,譴責霸凌的行為,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都邀請他出席電影首映會。


圖/翻攝自Kimberly Jones臉書
 
 
但案情最近卻出現戲劇性逆轉,有網友從金柏莉社群網站發現,她曾在網路上多次發表白人優越的言論,還曾帶著孩子們一起揮舞具有歧視黑人意涵的「南方邦聯旗」。而金柏莉也曾表示,兒子會用歧視性的「黑鬼」稱呼其他同學,才會因此在學校被欺負。



圖/翻攝自Kimberly Jones臉書

由於基頓哭訴影片引發關注後,金柏莉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募款,吸引將近2千人捐款,一共募得超過5.7萬美金(約172萬台幣)。也出現不少質疑聲浪,也有人認為基頓其實是「罪有應得」。
 
案情出現轉折後,網友也出現不同聲音,有人認為不論金柏莉做過些什麼,都不該有霸凌的行為,繼續聲援基頓。另一派人則認為,這起事件很有可能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懷疑基頓跟金柏莉拍攝影片只是為了要博取同情跟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Keaton Jones#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4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