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泣訴「被笑鼻子醜」 眾星聲援反霸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57
圖/翻攝自 臉書 Kimberly Jones
圖/翻攝自 臉書 Kimberly Jones

美國一名男童被同學嘲笑鼻子長很醜,甚至在午餐時間遭霸凌,讓他不敢與同學吃午餐,男童母親知情鼓勵他透過鏡頭,說出霸凌情形,影片上傳超過2100萬人點閱,不少網友表示同情,包括歌手凱蒂佩芮、安立奎、黛咪洛瓦托也發文力挺。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霸凌?這有什麼意義?」,男童基頓瓊斯(Keaton Jones)對著鏡頭泣訴遭霸凌情形,「他們嘲笑我的鼻子長很醜,說我沒朋友」,「(他們)把牛奶倒在我身上、把火腿放在衣服上,還對我扔麵包」;基頓痛心表示,「我不喜歡他們這樣做,這樣很不好」,「長得不一樣不代表可以被欺負,這不是他們的錯」。

 

基頓總結,「如果你被找麻煩了,請挺身反抗並保持堅強,雖然我知道很難」,最後誠心請求,「希望有天情況能好轉」。


圖/翻攝自 臉書 Kimberly Jones
 
 
基頓母親將影片上傳臉書,並發文提到,「我們都想尋找歸屬感,但有少部分的人卻感覺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
 
影片超過2100萬人點閱,超過43萬人轉發,不少媒體和明星都轉發影片力挺,歌手凱蒂佩芮發推特表示,「這影片讓我心碎了,請善待任何人」,安立奎喊話,「你很勇敢說出這些經歷,關心其他人」,黛咪洛瓦托表示,「親愛的,我與你同在」。

完整影片點這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凱蒂佩芮#推特#安立奎#黛咪洛瓦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