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完成巨作  美作家賈斯辭世享壽93


發佈時間:2017/12/07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25

法國出版社今天表示,曾花30年完成巨作「隧道」的美國作家賈斯(William H. Gass),昨天辭世,享壽93歲。

法新社報導,賈斯以一種晦暗的寫作風格聞名,外界把他與福克納(William Faulkner)相比,代理賈斯作品的巡月(Cherche-Midi)出版社表示,賈斯昨天過世,但未透露於何處。

 

「隧道」(The Tunnel)約650多頁,賈斯埋首約30年後,在1995年出版。賈斯因在「隧道」中悲觀地描述專門研究納粹德國的歷史學家,而獲得美國圖書獎(American Book Awards)。

「隧道」因內容複雜及晦澀文風聞名,「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形容這本書「瘋狂、迷人、駭人、粗野、浪漫、雜亂、宛如嚎哭」。

賈斯於北達科他州的法哥(Fargo)出生,他的首部小說「奧門塞特的運氣」(Omensetter s Luck)也大受好評,他後來出版第3本書「中央C」(Middle C),兩書都描述俄亥俄州的鄉村生活。
 

賈斯還出版了3本短篇小說集,一本中篇小說集及多篇散文。(中央社)

圖片來源/Antena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賈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0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