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產女毒殺懷胎8月孕婦 剖開子宮取胎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4:53
巴西一名懷胎8月的孕婦,被一名流產女子誆騙要送嬰兒服,遭到迷昏掐死,還被對方用刀剖開子宮取出孩子。(圖/翻攝自臉書)
巴西一名懷胎8月的孕婦,被一名流產女子誆騙要送嬰兒服,遭到迷昏掐死,還被對方用刀剖開子宮取出孩子。(圖/翻攝自臉書)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8歲的女子不幸流產後疑似打擊太大,對其他孕婦產生忌妒,她以贈送嬰兒服為由,誘騙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18歲孕婦到家中,讓對方喝下毒咖啡後陷入昏迷,接著把孕婦勒斃,再用刀切開她肚皮,剖開子宮取出胎兒。警方獲報之後,已順利將這名狠心女子逮捕。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警方調查,死者是年僅18歲的女子嘉布艾拉(Gabrielle Barcelos Silva),懷孕8個月的她,遇害前一天還放上自己大腹便便的照片在臉書分享,她還發文提到「我現在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再過沒多久我就要和我肚子內的女兒見面了。」

 

兇嫌稱說,她看到嘉布艾拉之後,稱說要送嬰兒服邀請對方來家裡作客。女子把嘉布艾拉騙來家中後,先讓她喝下摻有毒品的咖啡,對方昏迷窒息後,她先是掐死孕婦,接著就拿出刀子剖開對方的肚子將女嬰取出;隨後立刻打電話求助,稱說自己在路上分娩,必須得立刻送醫。

警方並未透露這名狠心女子的身分。這名兇嫌供稱,自己因為流產之後,男友威脅要和她分手,自己才會犯下這起案件。目前嬰兒安全無虞,被安置在照護機構;兇嫌的男友也表示知情,還幫忙協助棄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產#孕婦#子宮#毒咖啡#勒斃#肚皮#臉書#嬰兒服#分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8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