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不認開票結果 宏國大選陷僵局


發佈時間:2017/11/3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0: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宏都拉斯26日舉行總統大選,親美總統耶南德茲在引發混亂的計票中略為領先,與左派結盟的中間路線候選人納斯拉勒則稱遭搶走勝利,拒絕承認結果,進一步加劇政治危機。

路透社報導,宏都拉斯總統大選已於3天前落幕,但因尚無明確贏家,且兩位候選人在仍有近1/5選票未計算下皆自行宣稱勝選,引發國際關注。

 

宏都拉斯是美國在中美洲最親密的軍事及意識形態盟友之一,美國國務院今天敦促宏國盡速釐清選舉結果。計票工作招致諸多批評。

在美洲國家組織(OAS)居中斡旋下,宏國僵局似出現一道曙光,兩位候選人今天發出內容相似的署名聲明,承諾在嚴格檢視有爭議的選票後,兩人都會尊重最終結果,但此和諧態勢並未持續太久。

候選人之一的電視遊戲節目主持人納斯拉勒(Salvador Nasralla),在不可置信地看著原先5個百分點的領先優勢消失,而耶南德茲(Juan OrlandoHernandez Alvarado)以3000票小幅超前後,對記者表示數小時前簽署的聲明無效。
 

納斯拉勒指出選舉機構曾發生長達數小時的技術故障,擔憂耶南德茲計劃單方面宣布勝選,因此他拒認計票結果。

OAS發布推文表示對納斯拉勒退出協議感到遺憾,但將持續為選舉「公正」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都拉斯#總統大選#耶南德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32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