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低頭滑手機被撞死 竟意外揭開不倫案外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8: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原本以為是一件單純的交通事故,但卻意外發展出「案外案」的情節!大陸大連一名男子去年12月在路邊滑手機,結果一輛轎車朝他高速衝撞,緊急送醫後男子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撞死男子的竟然是他的親叔叔,讓人質疑案情並不單純。

據陸媒報導,男子張利去年12月因車禍而身亡,從監視器畫面來看,一輛銀色轎車絲毫沒有減速的跡象,直直朝向張利的位置撞上去,7天後他便因顱內出血而身亡,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車主為張軍,與張利更是遠房叔姪的關係,而且在事發的4天前,張軍便將車輛第三者責任險,從原本的人民幣50萬元提高至100萬元,也讓警方懷疑整起案件是預謀犯案。

 



而張軍的親友表示,張軍的老婆與張利有不倫戀,更多次揚言要報復張利,張軍的妻子也坦承和張利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去年6月張利藉口到張軍家借工具,卻對嬸嬸上下其手,兩人甚至還發生了性關係,後來張軍逮到兩人的婚外情證據,便計劃要開車衝撞報復張利。


 

張軍原本只是想嚇唬張利,卻將人給撞死,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經法院判決張軍的殺人罪成立,被判處無期徒刑,並須賠償張利家屬人民幣13萬元(約台幣60萬元),保險公司也要賠償張利家屬人民幣11萬元(約台幣5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事故#案外案#不倫戀#叔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