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要喝到西元幾年?」9千瓶伏特加連夜被搬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2:43
圖/翻攝自《KTLA》
圖/翻攝自《KTLA》

美國洛杉磯近日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間伏特加工廠遭到3名竊賊偷走將近9000瓶的伏特加,粗估商品損失金額約28萬美元(約台幣839萬元),這些商品全部印有條碼,一販售就會被抓到,遭竊業者也很納悶,竊賊偷幾千公升的酒到底會怎麼處理?而當地警方週三也公布監視器畫面,正在展開偵查當中。


 

據外媒報導,「Fog Shots」伏特加工廠遭到3名竊賊入侵,根據警方提供10月底的監視器畫面來看,有1名抽菸男子正嘗試翻越工廠外牆,警方推測嫌犯當時疑似正在熟悉地形,方便日後作案,直到最近竊賊趁著員工放感恩節假期時,才在空無一人的釀酒廠下手犯案。



據悉,竊賊潛入工廠偷走了將近9成的庫存,「Fog Shots」發言人古卡賽恩(Art Gukasayan)指出,共計1800加侖(約6813公升)的伏特加全數被搬光,市值約28萬美元;由於酒瓶上都印有條碼,竊賊無法直接拿來販售或是攜帶出境,若是將一罐罐的伏特加重新倒出分裝販售,所花的時間和精力也令人難以想像,古卡賽恩無奈地表示「這些人大概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因為其實你也不太能做什麼」,他目前最擔心的是竊賊會將酒偷偷賣給未成年;不過竊賊偷走將近9000瓶的伏特加是拿來自己慢慢享用?還是要拿來洗澡?犯案動機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案#伏特加#工廠#感恩節#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02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