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爭取外資  杜特蒂鬆綁投資限制


發佈時間:2017/11/2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提升菲律賓爭取外來投資的競爭力,總統杜特蒂指示國家經濟發展局採取步驟,鬆綁外國人投資限制。杜特蒂日前表示,將邀請中國的電信業者投資菲國。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今天公布第16號備忘錄通告,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指示相關機構採取立即性步驟,解除或鬆綁重要投資領域中針對外國人的投資限制,例如勞工招募、公共服務、零售與貿易事業、稻米與玉米生產及碾磨等。

 

杜特蒂要求國家經濟發展局支持修法,馬拉坎南宮指出,杜特蒂希望藉此提升競爭力,帶動更高的經濟成長。

杜特蒂於21日簽署通告,時間在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領袖會議暨相關會議的一個星期。他日前表示,將邀請中國的電信公司來菲投資,打破目前廣為菲國民眾詬病的市場為兩家業者獨占的狀態。

菲國社會經濟策劃部長波爾尼亞(Ernesto Pernia)上週表示,內閣經濟團隊已向杜特蒂提交新版投資負面清單,等候杜特蒂批准。清單列出禁止外國投資者從事的活動或事業,限制項目已大符縮小。
 

波爾尼亞表示,合資公司的外資持股上限40%規定,預料也將放寬至60%,在特定產業甚至會100%鬆綁。

菲律賓中央銀行資料顯示,菲國今年前6月的外國直接投資淨流入額為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4%。(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競爭#杜特蒂#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40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