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你藏槍」4壯警壓在引擎蓋 女警爆K少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2:3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康乃狄克州10日發生一名女警在執行勤務時,被人拍下一直朝青年的頭部猛K,而影片拍攝者的人正是這名青年的媽媽,她懇求警方不要打她兒子,但警方還是合力制伏該名青年並朝他頭部槌擊,目前這名女警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據外媒報導,女警艾羅約(Christina Arroyo)與幾名員警上週五(10日)正在處理一起交通事故,發現18歲的駕駛科爾尼(Aaron Kearney)沒有購買汽車保險,經警方核對身分後,早在今年9月時,科爾尼的牌照就已被吊銷,警方進一步詢問時,科爾尼的情緒變得不穩,握起拳頭激動地說「為何我的牌照會被停掉。」

 

此時,女警擔心科爾尼會有更激烈舉動,因此叫來多名警力支援,4名員警合力將科爾尼壓在汽車引擎蓋上,女警艾羅約則是站在一旁,用拳頭不斷地朝科爾尼頭部伺候,科爾尼被打了10多下,表情痛苦,而科爾尼的媽媽也在旁一直哀求警察「別傷害我的兒子」,但卻遭到艾羅約警告要她退下,否則下一個輪到你!




 
影片曝光後,有人質疑員警執法過當,各界批評聲不斷,艾羅約接受調查時坦承,確實有對科爾尼動粗,但是是因為她身上藏有槍支,而且行為激動,怕他傷害自己以及同事,才會動手打人,但市議員馬丁內斯(Eneida Martinez)表示,科爾尼身上並無藏匿槍枝,艾羅約說詞被當場打臉!

科爾尼到醫院驗傷,證實他的臉部、脖子等有多處傷痕,而女警艾羅約的制服上也被驗出科爾尼的DNA,且打人的右手受傷、中指腫脹,可見當時艾羅約打人的行為相當兇狠;科爾尼的律師否認「艾羅約指控他的當事人藏匿槍枝」,並要求警察公會儘速公布調查結果,還給科爾尼一個公道,而科爾尼的家人也說他是個好孩子,擔任過高中美式足球隊的隊長,不曾惹過麻煩。

美國員警執法過當的新聞層出不窮,恐怕與槍枝管理鬆散有很大的關係,且美國內部「種族歧視問題」嚴重,過去也曾發生白人警察擊斃無辜黑人民眾事件。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警#執行#猛打#懇求#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