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安全漏洞 男鑽輸送帶闖停機坪


發佈時間:2017/11/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2:38
圖/miamiherald
圖/miamiherald

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這個月4日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一名男子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把自己當作行李,鑽進輸送帶,一路衝到停機坪如入無人之地,最後是靠著航警及地勤人員才將男子制服,他口中還喃喃自語說我要搭飛機。


 

假裝在講電話,白衣男子鬼鬼祟祟走向行李輸送帶,一看櫃台沒有人接著大腳跨過櫃台,動作矯捷地鑽進輸送帶,竟然就這樣一路闖到了停機坪,誇張的情景發生在美國邁阿密機場。

主播:「讓我們看一下那個監視器,現在他從停機坪另一邊跑出來,很多工作人員正在追逐。」

平頭男子原本躺在地上,雙手攤開被工作人員壓著,航警將男子上銬後,他開始大叫掙扎不斷喃喃自語,說自己想要搭飛機離開,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男子來自瓜地馬拉,有精神相關的就醫紀錄。
 

主播:「警察說這是管制區域,機場還在調查,他到底怎麼走到這麼遠的區域,請不要輕易嘗試。」

其實在邁阿密機場有狀況的,不是只有這一起案件。

灰衣男子穿著拖鞋在出境大廳中,雙手揮舞大聲亂喊,航警過去勸導,男子還作勢想要打人,最後被警察用電擊棒將人撂倒在地。

目擊者:「很可怕,很多人很害怕,警察想要安撫民眾,有些人還是很緊張。」

近來美國恐攻事件頻傳,這些機場意外雖然沒有造成任何問題,卻還是讓民眾覺得很不安。

圖/miamiheral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偷渡#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21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