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抵北京 晚間連發三則推特文


發佈時間:2017/11/09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0: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抵達中國,展開3天2夜國是訪問,外界也很關心川普,到了大陸以後,能不能繼續發推特文。

昨天晚間10點30分左右,川普果然不負眾望,在大陸發出第一則推特文,轉貼外媒對於他訪中行程的報導。另外川普也發第二個文表示,他和妻子梅蘭妮亞下午和傍晚,在北京故宮有個難忘的體驗,感謝習近平和妻子彭麗媛的招待,期待明天早上兩人的對談,但沒隔多久川普又發推文,這次還po了影片,再次強調北韓不要小看美國。

 

大陸網路防臉書、推特,不過也沒辦法阻止美國總統川普,他在北京的第一晚就連發三則推特文,還特地將封面照換成和習近平夫婦的合照,可見對這次亞洲行的重視。

習近平夫婦當地時間8日在舊稱紫禁城的故宮迎接川普夫婦首度到訪,從茶敘、遊園觀戲曲到晚宴,這樣的安排顯然讓川普非常開心,他透過推特發文,向習近平夫婦說感謝,還表達這是個「難忘的午後紫禁城」,謝謝中國這麼美妙的歡迎安排,期待明天與習近平再相見。

更引人注意的是,川普甚至把個人推特帳號最上方的封面照,換成在紫禁城欣賞京劇後、與習近平夫婦合照,演出「美猴王」與「貴妃醉酒」的表演者也一起入鏡,現在成了川普個人推特帳號上的封面圖片。
 

中國管控網路出名,且近年來更趨嚴格,一般人到中國,若非使用手機漫遊服務、連上自己國家的行動網路,根本無法連上推特或臉書這類社群媒體的網站,需靠俗稱「翻牆」的更改代理伺服器應用系統才能不受限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推特#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8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