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曼哈頓恐攻 貨車衝撞8死15傷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08:36
圖/CNN
圖/CNN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紐約曼哈頓稍早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白色小貨車衝撞人群,警方在現場開槍追捕,至少造成8死15傷,嫌犯已經遭到逮捕,目前還沒有極端組織坦承犯案。稍早總統川普也透過推特表示執法人員正在密切關注,不會讓恐攻事件發生在美國。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曼哈頓下西城發生恐怖的悲劇,根據我們現在的證據顯示,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特別是懦夫式的恐怖攻擊。」

 

原本是紐約客即將歡度萬聖節的時刻,曼哈頓卻出現恐怖攻擊。

目擊民眾:「我聽到一個女生尖叫,我想說是萬聖節,可能有人要嚇人 ,但覺得這惡作劇嚇人不會像這樣尖叫,我往前看看到一輛白色的小貨車,在幾個街區前停在自行車道上,我就知道事情不對。」

曼哈頓發生車輛蓄意衝撞攻擊事件,街頭驚叫連連,一輛白色小貨車高速行駛,沿著腳踏車道衝撞路人以及單車騎士,甚至一路蜿蜒衝撞一輛校車,當時至少3名學童在車上,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嫌犯隨後棄車逃跑,手上還拿著BB槍,警方立刻反應朝沿路逃跑駕駛開槍。
 

目擊民眾:「所有尖叫聲停止的時候就聽到槍聲,砰砰砰砰,大約9到10次的槍響,我趕緊往旁邊躲,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不少單車騎士就這樣被小貨車輾過,造成多人死傷,拆彈小組一度前往現場確認情況,由於正值放學時間,附近的學校的緊急封閉,29歲中東籍的嫌犯腳部中槍送醫,已經遭到逮捕,目前FBI已經介入朝恐怖攻擊的方向調查,但目前無法確認是哪個極端組織在幕後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曼哈頓#貨車#川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