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大火肆虐 民眾駕車驚險逃離火海


發佈時間:2017/10/1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1: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已經延燒將近一星期,造成近84年來最嚴重災情,許多人冒著熊熊大火逃離家園,但目前仍有超過30人死亡,還有上百民眾失蹤,連知名漫畫"史奴比"作者的家也付之一炬,政府當局承諾出動大批人力救災,只是這些消防員天天超時工作早已累壞,很多人甚至躺在路邊,倒頭就睡。


 

整條公路被火海淹沒,火勢波及兩旁路樹,視線全被濃煙遮蔽,駕駛只能小心翼翼啟動雨刷,冒險逃離家園。

美國加州連日以來被山火肆虐,不少人順利逃離,或是跳進鄰居的泳池自保,但也已經有至少30人,不幸葬身火窟,還有多達上百人失蹤。

知名漫畫《史努比》作者,位於聖羅莎的故居,也在大火中付之一炬,幸好原稿放在博物館躲過一劫。
 

加州面臨近84年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延燒面積擴增到三個台北市這麼大,政府當局不僅出動空中灑水機,也動用大批人力救災

加州消防局負責人史帝夫克勞佛:「我們今天取得良好進展,我跟這些消防人員說,穿起靴子吧必須努力工作,希望在下午或是傍晚,起風前我們就能超前進度。」

儘管政府承諾,會加快腳步撲滅火勢,但連日來消防人員不眠不休,每天工作長達16小時,全都累壞了,只能靠著路邊石頭倒頭就睡,大火也燒光加州有名的酒鄉納帕郡,損失難以估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大火#史奴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31

0.2021